/学生/教职工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水平与建设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1:21 浏览[] 次

      

    2017年4月26-28日我院实验教学中心石义金老师参加了在广西大学举办的“全国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水平与建设能力提升研讨会”。

    在会上,多所高校在会议上就示范中心管理水平的提高、示范中心的可持续发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信息化平台的建设作了总结报告,示范中心联席会主任张新祥教授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来自辽宁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7名专家分别作学术报告,内容包括高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等。
  来自全国30个省份211所高校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实验室工作人员、实验教学相关教师与管理人员等800多人参加会议。我校部分实验教学中心、实验设备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与兄弟院校就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会议将对全国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今后的发展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