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职工

新闻动态

信息管理学院2018年10月24-26日南京考察行程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1:20 浏览[] 次

2018年10月24日,由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元教授带队一行6人从武汉出发前往南京,分别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张自然副教授;电子商务系主任池毛毛;讲师吴光梅;中级实验师石义金及实验中心助理蒋武轩。于24日晚10点到达广州,由于考察地点南京大学有学术会议召开,酒店房间不足,因此一行6人分别入住两个酒店。

25日上午9点,由卢新元副院长带队前往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庆华教授与实验室主任、院办公室副主任吴震进行了接洽,双方就本科生与研究生实践教育方式方法、实验中心建设、人员管理、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张自然主任表示本次考察对未来华师信息管理学院实验中心的建设升级具有重大意义,收获很大。

25日下午,一行人来到南京财经大学国际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考察与学习,该中心是江苏省产业发展研究基地、京东校园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卢院长一行与该中心主任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实验室建设问题做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该中心的京东校园创新创业实训基地,与京东联合对学生进行职业培训,使学生能够尽快适应未来工作的角色与工作。

25日晚,卢新元副院长由于学校与院系的事务,提前一人赶回武汉。张自然主任带队对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对该公司的电子商务教学辅助产品进行了了解,并由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展示。

26日,由张自然主任带队对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考察,该学院为电子商务建设全国第一的职业院校,建设有21个教学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建设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并对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考察。

26日下午一行五人返回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