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教职工

新闻动态

湖北省电子商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0:49 浏览[] 次

6月14日,湖北省电子商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我院918会议室举行。此次教学指导委员会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梅伏生副处长、武汉大学陆伟老师、武汉纺织大学夏火松老师、武汉工程大学孙细明老师作为评审专家。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教授,副院长卢新元教授、张自然老师、石义金老师参加了会议。

教学指导委员会上,张自然老师就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做了汇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梅伏生强调了实验教学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重科研,轻教学”、虚拟仿真实验室开放共享、实验室安全等问题。与会专家对实验教学中心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给予高度评价的同时提出了修改意见,指出实验室建设应与学科发展趋势相呼应,如大数据、人工智能,重视学生课外项目的能力培养。